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工作组进驻天沁家园安排维修工作 现场统计居民受损情况
2017年11月28日 08:15:2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徐欣 张落雁

图为维修人员入户测量评估。(王涛 徐欣 摄)

  昨日,记者从距离“11·26爆炸事件”发生地最近的社区——天沁家园了解到,庄桥街道一早安排了多路工作人员进驻社区,设立现场登记点,详细统计居民玻璃窗户受损情况,并召集专业维修安装工人入户测量评估,根据居民意见进行下一步维修工作。

  目前,街道正在紧急购买挡雨篷布和挡板,如果遇上下雨天气窗户还没修复,将发放给居民应急。天沁家园社区书记周琼告诉记者,约有200户居民家中窗户受损。

  “街道在今天早上安排了四个工作组,进驻天沁家园、长岛花园、水尚阑珊、天合家园、九万里、河西、河东等受爆炸波及的居民区,详细统计居民玻璃窗户受损情况,安排下一步维修等工作。”街道工作人员朱谊告诉记者,玻璃窗户维修人员昨天下午开始进场施工。离事发地更近的李梦小区属于拆迁清空小区,将不安排专门的受损维修工作。

  记者从维修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维修人员将根据受损情况确定是整体更换还是部分更换,再结合居民自己的意见,选择维修受理方。“如果选择统一维修,我们将在数据全部统计出来以后,直接下订单到工厂订购各种原材料,然后在车间组装好后,直接运到居民家中进行安装。”公司负责人胡勇说,由于集中采购再加上配件组装需要一定时间,预计第一批最快在一个星期内完成维修。


标签: 爆炸;工作组;维修;调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