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最多跑一次】宁波北仑:一体式办理 打通国地税业务
2017年12月11日 10:57:15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1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浙江各地各部门简化办事流程,将以往涉及多个部门的事项,集中在一个窗口办理,为群众办事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日前,宁波北仑区办税大厅的国税、地税业务合二为一,市民办税可以享受到一次领号,一窗通办的待遇。李女士是北仑一家企业的财务人员,以前办完国税办地税,花上几小时排队。而现在,整个流程下来,只花了不到10分钟:“现在一个窗口就能帮我解决掉挺好的。”

  据了解,目前除少部分特殊事项外,北仑区国地税部门对260多项涉税事项全部纳入通办事项,实现国、地税业务全打通。

标签: 北仑区;办事流程;地税;最多跑一次;财务人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