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两家企业档案资源开发利用获全国优秀案例
2017年12月18日 08:36:4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高顺艳

  宁波日报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高顺艳)日前,国家档案局表彰通报了全国企业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做好地铁保护,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需要轨道交通工程档案作为基础依据。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地铁保护办公室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地铁保护项目87个,利用轨道交通工程档案93次,包括中山路综合整治工程、仇毕安置房项目、绿地中心工程、海曙区档案馆工程、碶闸街地道工程等。

  舜宇集团利用档案塑造企业文化,在舜宇展厅,近千件的文件、书证、实物、照片等档案,展示了舜宇的创业经验、文化基因和时代风貌。目前,参观展厅已成为舜宇新员工上岗前的必修课,至今已接待员工数千人。同时,也成为增进舜宇与客户及社会各界交流的重要渠道。

标签: 宁波市;国家档案局;资源开发;企业;档案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