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工商联(商会)举行十五届二次执委会会议
2017年12月27日 08:30: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陈飞 通讯员 胡欣子

  宁波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陈飞 通讯员 胡欣子)12月26日下午,宁波市工商联(商会)举行十五届二次执委会会议。市工商联十五届执委会组成人员、市直属商会秘书长、团体会员秘书长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一年来,市工商联(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建言,广搭服务平台,固本强基,凝心聚力,夯实工商联事业发展根基,锻造出一批全省领先和居全国前列的工作成果,实现了新一届工商联工作的亮丽开局,努力为“名城名都”建设汇聚起工商联组织和民营企业的磅礴力量。市工商联被评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主席、市商会会长、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所作的市工商联(商会)十五届执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市工商联(商会)十五届执委会部分人事调整方案。会上,浙江省商会副会长、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代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民营企业家宣讲队作宣讲报告。

  会议邀请了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作题为《“十九大”后我国经济形势和前景展望》的主题演讲。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创新奖进行了表彰。


标签: 工商联;商会;执委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