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交警发布市区75处易结冰路段 上高速更要谨慎驾驶
2018年01月26日 15:40:3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沈策 汪生彬

  宁波晚报1月26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沈策 汪生彬) 24日深夜至25日早上,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出现大面积积雪,桥面温度骤降至冰点。交警立即启动冰雪天气管理预案,暂时封闭了部分车道,并安排除雪车清理道路。到25日上午9点半,杭州湾跨海大桥全车道开放。

  高速交警表示,这两天仍有可能迎来降雪天气,请广大驾驶员务必谨慎驾驶,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最好不要选择在清晨和夜间行车,因为清晨和夜间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后,高速公路的高架桥、涵洞、桥面等路段很容易结冰,易导致汽车打滑发生碰撞。雨雪天行车要保持匀速在道路中间行驶,打开车窗除雾模式,避免急打方向、紧急制动。


  又讯(记者 陈烨 通讯员 郝海涛) 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25日16点,宁波中心城区无积雪结冰道路,通行正常。其他区域因结冰暂时封道的路段有:海曙横街镇上大线、望童线(县道)等,余姚四明山黎白线(县道),慈溪达蓬公路(村道)。

  宁波交警发布了市区75处易结冰路段,包括各高架及桥面,如机场高架、通途高架、环城南路高架、夏禹高架、清林湾大桥、江北大桥、柳汀立交桥、芝兰桥、兴宁桥、琴桥、灵桥、庆丰桥、永丰桥、长丰桥等。司机朋友经过时要小心。

标签: 道路;结冰;交通安全;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