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受冰雪天气影响 长途大客车上高速受限
2018年01月29日 16:44:0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余明霞 陈华伟 戴文娟

  宁波晚报1月29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余明霞 陈华伟 戴文娟) 冰雪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的影响正在持续。宁波市交通委昨日发布冰冻灾害应急响应,截至下午4点,宁波境内已禁止所有危险品车、除短途班车以外的20座(含)以上客车上高速,有9个高铁班次停运,超过10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由于道路结冰和事故可能会对出行安全带来不利影响,昨天,宁波境内9条高速公路全路段禁止危险品车、限制大客车上高速。公路出行受影响路段主要集中在余姚。

  昨天全天,宁波各主要汽车站共停运47条班线、71个班次。方向分别是:省际江苏、湖北、河南、安徽、山东、河北、湖南、上海、贵州部分地区,市际温州、杭州、义乌、舟山等部分地区。预计今日上述方向出行还将受到一定影响。

  铁路出行方面,宁波站昨日往北京、温州、南昌、南京、长沙、徐州方向的9个高铁班次停运,普通列车运行正常,车站未出现旅客滞留。截至昨天下午,铁路部门暂未接到新的列车停运信息。

  宁波机场昨日取消重庆、长沙、九华山等方向10个进出港航班,预计今日往来上述方向航班可能还有延误或取消,建议旅客出行前向机场或航空公司进行确认。

  市区公交、轨道交通和公共自行车运行正常。目前,全市有37条公交线路停运,32条线路缩线,主要集中在海曙、余姚等四明山区,以及奉化、宁海等地部分山区。

  水运方面,石浦-鹤浦高速航线、象山环岛旅游客运航线等沿海客运停航。内河客运方面,鄞州汉雅三江观光、镇海九龙湖湖区旅游客运、东钱湖湖区旅游客运、宁海白溪水库旅游客运停航,慈溪上林湖渡口、余姚河姆渡、姜家渡依然停航。

标签: 停运;旅游客运;出港航班;停航;冰冻灾害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