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天近6万人次租用公共自行车 百余维保员冒雪修车
2018年01月31日 17:53: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图为施文海在“东门口”网点修车。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邵建荣舒英赵明)今天,城区已是大雪纷飞,我市3.66万辆公共自行车冒雪运营,全线正常。据介绍,今天我市租车量超过5.88万辆次,自25日至昨天这雨雪一周来,租用总量22.78万辆次,虽然比正常天气有所减少,但小小自行车满足了最有需要群众的出行。

  趁租用量减少,我市140余名公共自行车修理员坚持上岗维修,大修车辆较平时还有所增长。“用的人少了,我们正好抓紧修一修,有些车辆经常被借走,平时未必有时间保养,正好趁雪天将中轴、花鼓等重要部件保养一下。”修理工施文海说。

标签: 公共自行车;租用;修理工;雨雪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316406771441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