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客管局消息:公交635-1路2月1日起开通
2018年02月01日 09:47:3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范洪 通讯员方新年

  市客管局昨日发布消息,2月1日起,公交部门将新辟翻石渡至公交建兴路站的公交线路635-1路。

  站点设置为:翻石渡、豪城合成革、牡牛纸业、周韩、姜山上横、蓉江工业区、奥克斯工业园区、姜山上何、姜山郁家、姜山镇政府、墙弄村、北大西路、雷孟德·星光大酒店、三里、高塘桥、首南虞家、茶亭庵、九曲社区、鄞州高级中学、广德湖南路、银河湾小区、香堤水岸(明州医院南大门)、盛世新都、鄞州海关、鄞州公园、宁波博物馆(中国银行)、惠风西路、钟盈小区、万达广场西、都市森林、慧灯寺、宁南立交桥南、金家漕、长丰新村、长丰、周宿渡、桃源街王隘南路口、香格里拉城市花园、公交建兴路站。首末班时间为翻石渡6:10、17:30,公交建兴路站7:10、18:30。

标签: 公交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