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圆满实现“开门红”
2018年03月02日 08:41: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吉晶 蒋攀 通讯员 管敏媛

  昨日,在宁海翰文电器公司的注塑车间,50多台机械手和工人通力协作,马力全开,抓紧赶制生产订单。“我们的订单已经排满全年了。”翰文电器总经理林开宏说。

  翰文电器拥有员工约800人,新春开工到岗率超过90%。公司研发了一款太阳能监控摄像头,产品利用太阳能发电,可以通过手机App连接,实时监控、实时播放。

  据宁海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及时掌握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局组织人员到企业走访调研,对县内60家工业企业发放了问卷调查。抽样调查显示,工业企业开工率达98%,其中正月初八前开工的占45%,有3家年产值亿元企业春节期间照常开工,员工到岗率在65%左右。

  企业开工较早,源于旺盛的生产需求。据了解,目前宁海工业企业的订单较为充足。抽样调查显示,从企业手持订单来看,可供生产1个月以上的企业占95%,可供生产超过3个月的占38%。另外,调查显示六成以上企业对2018年生产经营充满信心,认为企业经营状况会向好发展。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碰到的问题,宁海按照企服责任人制度安排,要求联企干部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加强重点企业运行监测,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产品和市场、企业员工队伍建设情况等,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实现“开门红”目标任务。


标签: 宁海;订单;开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