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这个三八节什么商品卖得最火?“姨妈巾”
2018年03月08日 10:48:46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陈浩 记者 童云文

6日晚,华润万家下应南路店,“姨妈巾”被一抢而空

  这个三八节什么商品卖得最火,你可能很难想象。女神节买珠宝买衣服买化妆品都OUT啦,囤“姨妈巾”才又实用又省钱。这个三八节,不少商家由此入手搞促销,吸引人气无数。

  超市三八节促销大

  吸引大量囤卫生巾的市民

  6日晚上8点,华润万家下应南路店的几个收银台前都排了十来个顾客。记者目测了一下,几乎一半等待结账的顾客,购物篮里都有卫生巾,少则三四包,一箱一箱囤货的也有不少。

  华润万家三八节活动提前打响,卫生巾五折的力度让不少市民加入了囤货大军。下应南路店的促销,当天晚上摆放卫生巾的货架前基本只能靠挤才能挪动,三分之一的货架已经空了,不少市民在库存堆里找货。

  “原价15.9元的苏菲超熟睡超薄随心,打完对折只要7.95元,太划算了,可是翻遍了货架就只剩这几包了,我再看看其他品牌,反正要买的,趁着便宜把一年的货都囤了。”戚女士原本打算跟老公去看电影的,在小区电梯碰到了刚从超市回来的邻居,得知邻居捡了这么一个大便宜,立马杀到超市。

  银泰百货则是准备了20万包日本花王卫生巾,原价38元,会员只要3.8元。在银泰西选,3月6日到9日,49.9元可买任意2包花王卫生巾。

  进口卫生巾增长明显

  更多市民愿意选择国外品牌

  “护舒宝的一款液体卫生巾原本销售很平淡,毕竟一包要46.9元,比这个品牌的普通款要贵一倍。这两天这款产品也参加对折活动,销量增长了几百倍。”华润万家慈溪老浒山店店长房薛群告诉记者,现在老百姓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对贴身用品尤其看重品牌,愿意选择进口品牌的市民明显呈上升趋势。

  阮姿彬是日本勋盛株式会社中国地区的负责人,这家位于东京琦玉的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主要是把日本的药妆、纸尿裤、卫生巾等产品卖到中国。“卫生巾我们只做花王乐而雅这款,我们目前的客户还是以香港、台湾地区为主,占到了百分之六七十,最近一年,销往内地的卫生巾增长很明显。”阮姿彬告诉记者,因为国内的这块市场越来越大。

  进口量的增长,从宁波海关的数据也可见一斑。据宁波海关统计,2017年宁波市卫生巾(护垫)类产品进口4024吨,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8.4%,价值9281万元,增长46.7%。前三大来源地为美国、日本和欧盟。

标签: 三八节;超市;品牌;促销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