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凌晨宁波一女子在高速出口哭泣 背后的真相竟与丈夫有关
2018年03月13日 08:22:3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昨天凌晨3点,在沈海高速宁海北收费站出口的分流岛上,一辆开着双跳灯的小车已停了近半小时。

  高速交警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之后,立即赶到该地点。民警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女司机,正呆呆地坐在驾驶座上,还不时用纸巾抹着眼泪。经初步询问,该驾驶员姓刘,凌晨2点左右,从宁海的家中出发开上高速,然后停在了收费站出口的分流岛上。面对民警的询问,刘女士三缄其口,不愿说明自己在高速公路上无故停车的原因。

  无奈之下,民警依照法律规定,对刘女士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的行为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对她作了安全教育。谁知,刘女士在签字的时候再也无法抑制满腹的委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泪水更是止不住地流。

  再三安慰之下,刘女士终于说出了自己在高速公路主线上停车的原因。她说,自己和丈夫原本非常恩爱,可是这几年,丈夫在做生意之后染上了酗酒的毛病,隔三差五喝得醉醺醺的,当天又是醉得不省人事,回家后大发酒疯。一气之下,她摔门而出,准备开车回娘家。一路上,刘女士一想到自己的遭遇,就止不住流泪,她担心回到娘家,父母见到自己这副模样会担心,只得将车停在分流岛上,待平复心情后再返回自己家中。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分流岛的主要作用是提醒驾驶员出口位置,并及时减速选择自己的车道行驶,该区域是不允许车辆停车的。(宁波晚报记者王思勤通讯员林凯)

标签: 分流;停车;女士;收费站;高速公路;高速交警;出口;海北;民警;娘家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