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质检院免费为您检测黄金珠宝
2018年03月15日 15:48: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郑晓

  中国宁波网3月15日讯(记者 郑晓)宁波市质检院黄金珠宝检测中心将于今天为消费者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黄金珠宝免费检测咨询。同时,宁波市黄金珠宝行业投诉调解中心也将现场接受投诉处理。

  免费检测咨询检测地点分别为宁波第二百货商店一楼,3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5:00 ;宁波市质检院黄金珠宝检测中心(宁波市王隘路28号),3月15日上午8:30-11:45;下午1:30-4:30。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免费检测的首饰口头提供检测结果,不出具鉴定、分级证书及检测报告;消费者应提供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件,未提供的将不予受理。参与此次活动的仅限消费者个人,谢绝单位、企业及组织参与,每位消费者限免费送检2件首饰。

标签: 质检;鉴定;黄金;珠宝;检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