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放心消费指数宁波列全省第二
2018年03月18日 09:21:3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日前,省工商局首次发布2017年浙江省及11个市的放心消费指数。在11个市的放心消费指数排名中,宁波位列第二。

  在奉化大润发超市里,因为孩子不喜欢文具盒的款式,陈女士跟超市说明了退货理由后,很快就将几天前买的文具盒退掉了。“看着门上张贴的醒目的‘放心消费’海报,我买东西的时候会安心很多。”王女士说。这是我市深入开展示范型放心消费街区建设,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所取得的成果。

  我市还在全省率先开展放心消费镇乡街道与社区行政村创建,目前已初显成效。前两天,15位消费义工代表走进宁海县,对深甽镇南溪村部分民宿的经营行为、管理制度、卫生情况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找茬”,但综合满意率仍达到了93%。“几家民宿参观下来,性价比高、房间整洁卫生、主人热情好客,整体感觉挺不错。”义工王先生说。(记者孙佳丽)

标签: 消费指数;消费;文具盒;超市;工商局;浙江省;综合满意率;佳丽;...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