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做微商“坑”了买家80多万元 她刚到宁波就被警方带走
2018年03月21日 10:05:2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周燕

  家境殷实的李某并不缺钱花,但自从做了微商后,一笔就“吃”了80多万元预付款,愣是不给货,结果被列入网上追逃名单。昨天,李某刚从杭州乘坐动车来到宁波,就被铁路警方带走。

  李某是广东人,今年22岁。据广州警方提供的消息,今年1月下旬接到当地手机经销商陈某报警,称他在去年11月预付了80多万元货款给李某,向其订购一批高端机型手机。然而,李某收到钱后始终没有发货,后来干脆玩起了失踪。

  “我又没有骗他的钱,回去后我会给他一个交代的。”在铁路宁波站派出所的审讯室里,李某全盘否认了诈骗行为。

  据了解,李某家在广东某县城,其父亲是当地某银行支行行长,家境优裕。李某每个月的零花钱少则五六千元,多则上万元。大学毕业后,她不想上班,加入了一个微商群,认识了一帮倒腾手机的人,有人固定向她供货,她再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转售给经销商,从中牟利。

  据李某交代,她和上家、下家都签订了购销合同,不存在故意诈骗的动机。至于陈某报警所称的这笔货款,李某称只是想周转一下,做点别的投资,但投资没做成,一来二去耽搁了交货日期。陈某来催货时,双方话不投机,李某干脆拉黑了对方。

  “大不了还钱给他,按照银行基准利率给他付利息,问一下我爸爸就知道了。”在审讯中,李某在辩白自己没有诈骗的同时,一直认为只要还清货款或补上利息就可以了,对合同的法律效力颇为不屑。昨晚,广州警方已赶往宁波,准备将李某带回调查。

标签: 家境;预付款;铁路警方;宁波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