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46个棚改安置房建设提速 多个项目步入扫尾验收阶段
2018年03月22日 09:06:2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李冬冬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市住建委公开今年2月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含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进度明细表,46个在建或续建棚改安置房中,多个项目将于今年步入扫尾验收交付阶段。

  目前,全市一共有46个在建或续建的棚改安置小区,涵盖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镇海区、高新区、奉化区、慈溪市等地。其中,海曙区包含望春桥二期安置房等2个项目,涉及住宅套数2615套;江北区有2个安置房项目,住宅套数3628户。鄞州区项目数最多,一共18个,包括仇毕安置房、潘火王家弄棚户区改造项目等,住宅套数22180套。

  除上述三区外,镇海区安置房项目有2个,共有住宅2654套;高新区包含安置房项目4个,住宅4694套;东钱湖度假区包含红舒村等安置小区4个,共有住宅3270套;奉化区有岳林一号等安置房项目3个,住宅3248套;慈溪市安置房项目2个,住宅1604套;象山县安置房项目3个,住宅245套;宁海县有华山小学南D2地块、大屋村安置房等6个项目,住宅1794套。

  这46个安置房项目进程如何?记者获悉,不少项目已开工,多个项目进入扫尾和验收阶段,这意味着,安置户不久之后即可入住。

  目前,海曙集士港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井亭张3号);九曲三期、鄞州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一期(繁裕四期);高新区映荷佳苑、东钱湖红舒村安置小区(危旧房改造一期)、黄隘村1#区块安置小区(危旧房改造一期)、慈溪市北二环东延安置房项目、宁海县梅林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等已经开工建设。

  潘火王家弄棚户区改造项目、横溪镇梅岭安置房一期(一期地块)、鄞州塘西B、C地块、奉化岳林一号、宁海县竹口片改造安置小区二期等项目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此外,鄞州区桑家安置房、仇毕安置房、下应街道东南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江六新村二期)等项目已在装饰装修了。鄞州区江南安置房、渔金新村二期已进入验收阶段。

标签: 安置小区;鄞州区;慈溪市;宁海县;棚户区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