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召回缺陷汽车 宁波地区共涉及670辆
2018年03月22日 09:06:20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孙小莉 金松 张乔峰 吴蓉蓉 记者 郑晓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约谈和督促,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此款汽车33142辆,其中涉及宁波地区缺陷车辆670辆,已销售离店645辆。

  今年“3·15”晚会上,大众途锐因正常使用情况下发动机进水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情况被曝光。3月16日,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口大众途锐系列汽车缺陷召回监督工作的统一部署,宁波检验检疫局组织分支检验检疫机构对辖区3家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开展缺陷召回监督工作。据宁波检验检疫局初步排查统计,此次召回共涉及宁波地区缺陷车辆670辆,其中已销售离店645辆。其中鄞州区数量最多,共涉及问题车辆403辆,其中393辆已售出。

  宁波市3家经销商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提交备案的召回计划,全力做好缺陷汽车的召回和缺陷消除工作,宁波市的途锐品牌车主可以直接联系相关4S店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质量投诉热线010-65537365或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进行查询。如确认属于召回范围车辆,请主动联系相关4S店进行缺陷消除。

标签: 召回;质检总局;宁波;大众汽车;缺陷车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