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日本12位专家携水热反应垃圾处理机等8个项目来甬对接
2018年03月27日 08:45:1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 “海智宁波之旅”宁波人才环境政策暨日本企业项目推介会拉开帷幕,日本12位专家携水热反应垃圾处理机、液压执行控制技术等8个高端科技、创意设计项目前来交流对接,并深入我市江北、宁海等地考察。

  记者了解到,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海智宁波之旅”是宁波引进海外人才和科技成果创新的重要工作平台。自2011年“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浙江(宁波)工作基地”成立以来,“海智宁波之旅”已吸引70多个海外科技社团、30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来甬考察、洽谈及申报引进“3315”计划,在引进海外高端技术与人才、推动和促成海外智力与宁波当地企业合作方面取得了实效。(宁波晚报记者王元卓 通讯员陈希燕 叶晨)

标签: 宁波;高端;海外智力;垃圾处理机;海智宁波;控制技术;人才环境;...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