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实施“甬优桥”行动计划引导更多大学生来甬就业
2018年04月11日 08:19:20 来源: 现代金报  

  近日,宁波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昨天,宁波市人社局就这份《意见》作了政策解读,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帮助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群众就业是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

  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政策相比,该《意见》主要在优化创业生态、加强毕业生就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三方面创新举措:一是开展创业型区县(市)创建,优化创业环境,力促创业带动就业;二是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开展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对获评基地给予当年每引进1家高校毕业生创业实体5000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补贴;三是实施“甬优桥”行动计划,建设政府、学校、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多方联动的“线上+线下”就业实践服务体系,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宁波实践就业。

  通讯员任社记者陈嫣然

标签: 创业带动就业;高校毕业生;困难群众;实施意见;创业孵化基地;毕...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