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融入大湾区加速一体化 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在甬成立
2018年04月28日 08:22:17 来源: 宁波日报

  融入大湾区,加速一体化。昨天上午,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成立。联盟发表了《宁波宣言》。

  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由澎拜新闻客户端、界面新闻客户端和甬派联合发起倡议成立。首批成员包括长三角16座城市的18家主流移动新媒体,分别是:上海澎湃新闻、界面新闻、宁波甬派、南京紫金山新闻、无锡观察、常州新闻、苏州引力播、南通发布、掌上南通、扬州发布、今日镇江、微泰州、杭州杭+新闻、掌上嘉兴、湖州发布、掌上绍兴、掌尚舟山、台州新闻。记者了解到,联盟将推进成员扩容工作,最终实现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26城全覆盖。

  据悉,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将在新闻资源联动整合、重大主题报道共同策划、技术互通有无、经营相互支持等方面建立常态化的协作与沟通机制,以整体提升长三角城市群新媒体的水平,从更高的层面、更好的角度讲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精彩故事,传播好新时代区域发展的最强音。

  昨天上午,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启动了首次大型联合采访——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10周年报道。

标签: 长三角;移动;大湾区;联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