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第12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5月15日举行
2018年05月04日 10:51:2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周静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周静) 宁波市第12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宁波市实施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推进会、宁波市银行业制造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将于5月15日下午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届融洽会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银监局、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晚报社与东南商报社主办,宁波市小微办、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宁波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宁波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宁波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与宁波都市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3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缓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不充分、结构不均衡的问题,推动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银监会印发了《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2018年推动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强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的支持,聚焦小微企业中的相对薄弱群体。

  作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宁波市自2017年起在全市金融系统开展金融支持宁波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专项行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施普惠金融服务助推工程。今年4月,宁波银监局印发《关于加强制造业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要求宁波银行业进一步加强制造业金融支持。

  此次融洽会正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2018年推动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要求而进行的贴合市场需求的有效行动之一。据悉,融洽会将结合宁波市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紧紧围绕宁波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引导宁波市银行业持续加大对制造业的金融支持,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全市名城名都建设及制造强市目标实现,着重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此次小微企业融洽会上,宁波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小微企业、制造企业提供多项融资政策和措施,并在规范财务管理、维护合法权益、盘活存量资产、运用金融工具等方面为小微企业、制造企业提供帮助,促进小微企业、制造企业综合素质提升。

  2009年以来,晚报联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银监局、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已成功举办了11届融资洽谈会,累计吸引了数千家企业参加,与银行达成融资意向几十亿元,融洽会已逐渐成为我市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重要融资平台。

  今起,宁波晚报与东南商报开通融洽会咨询报名电话,面向全市征集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制造企业,同时继续深挖“首贷”客户群,深入挖掘一批确实存在融资需求但尚未发生过银行信贷业务的企业,根据报名情况详细记录企业的具体需求与联系方式,积极推动银企有效对接,牵线金融机构在融洽会上针对性地给小微企业、制造企业提供贷款帮助。

  凡是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制造企业,都可以拨打电话13757495746、87682450、87682543报名咨询,或者将您的相关情况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hen87682182@163.com。市民也可以扫描“财智君”微信二维码,备注“515融洽会”,加“财智君”为好友后进行微信报名咨询。我们将仔细登记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制造企业,在5月15日举行的宁波市第12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上,安排报名的小微企业、制造企业,牵线金融机构进行贷款帮助,引导银行业机构根据各自市场定位和专业特长与上述企业进行主动对接,就授信和服务细节进行洽谈,介绍合适的银行为您提供融资帮助。

  如果您的企业正在经历“成长的烦恼”,有融资方面的需求,请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标签: 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银行业;金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