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毛家瑜当选台北市宁波同乡会 第十八届理事长
2018年05月11日 08:14: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沈正中 记者 陈飞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台北市宁波同乡会在台北市先后召开第十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监事一次会议,毛家瑜当选为台北市宁波同乡会第十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台北市宁波同乡会成立于1947年8月,由叶启发、应昌期等在台“宁波帮”人士发起,现有会员8000多人,是台湾同乡会中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经济实力最强的同乡会之一。

  毛家瑜,男,祖籍北仑霞浦,1958年8月14日出生于台北,毕业于台湾华夏工专建筑工程专业,曾任台湾好客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协助其父(在台“宁波帮”重要人士毛葆庆先生)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现担任财团法人毛葆庆音乐文化基金会执行长,先后担任台北市宁波同乡会常务理事、菁英联谊会会长和台北市视障音乐文教基金会顾问。

标签: 同乡会;宁波帮;监事;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