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地铁“订单班”今年招生310人
2018年05月19日 10:22:09 来源: 现代金报   水微娜 薛曹盛

  昨日,宁波地铁“订单班”招生计划出炉。根据宁波轨道交通人才储备需要,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今年和7所大中专院校签订人才委培“订单”合同,涉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乘务、信号3个专业,计划招生310人。

  这7所院校分别为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宁波市交通技工学校、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

  目前,宁波地铁正在加速建设第二轮规划,人才缺口较大,自2010年起,宁波轨道交通集团便与全国各大院校合作,定向委培,“量身定制”企业所需人才。而今年委托这7所院校的培养岗位是值班站长、值班员、站务员、电客车司机与信号维护员。

  培养期满后,宁波轨道交通将按《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订单班”学生考核录用管理办法》考察验收今年“订单班”学生,这310人将主要为2号线二期、3号线、5号线等线路服务。

标签: 轨道交通;订单班;委培;职业技术学院;分公司;地铁;城市轨道交...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