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120热线遭推销电话骚扰续:又有4家房企涉事被处理
2018年05月30日 22:01:0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敏)昨日,市住建委对电话骚扰120的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作出处理,今天,又有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涉事被处理。

  4家涉及企业分别是:宁波市华逸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天伦万盛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宝龙华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慈溪市金苑置业有限公司。

  今天下午3点30分,市住建委再次会同属地住建部门对涉及拨打骚扰电话的这4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立即停止拨打营销电话,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处予停止网签等处罚措施。同时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从严管理所属人员和合作的相关销售机构。

  另从市通信管理局获悉,昨天下午该局已即刻召集宁波联通进行约谈,要求彻查问题号码归属,并立即停止问题号码的接入。经宁波联通核查,号码均为北京恒大天创科技有限公司所申请,市急救中心反映的4月以来所接到的1600多个骚扰电话,都源自该公司近200个电话的反复拨打。目前已停止所有问题号码的接入服务。今天下午,市通信管理局又继续约谈了这家北京公司和宁波联通,要求自查自纠,查明问题原因,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出现。

  涉及楼盘监督投诉电话:

  宁波市华逸建设开发有限公司:86570066

  宁波天伦万盛置业有限公司:15968900995

  宁波宝龙华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83869568

  慈溪市金苑置业有限公司:15867495169


标签: 急救中心;投诉电话;楼盘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