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香港宁波大学校友会 在港成立
2018年06月01日 08:51:3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孙欢欢

  昨天,香港宁波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香港举行,来自香港各界的近30位宁大校友齐聚香江之畔,共叙母校情谊,共话宁大发展。20余位“宁波帮”乡贤和嘉宾出席大会,宁波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辽宁宁大校友会、广东宁大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会上,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向香港宁大校友会授旗并代表母校赠送纪念品,向长期支持帮助宁大发展的“宁波帮”乡贤表示衷心感谢,并用“母校”“校友”“校友会”三个关键词为主线,介绍了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意义和前景,以及学校近期在争取办学资源、引进高端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新成立的香港宁大校友会成为在港校友的精神家园、情感纽带和事业平台。

  香港宁大校友会新当选会长郁武铮表示,香港宁大校友会的成立对宁大发展和广大校友具有特殊的意义。校友会将带领广大在港校友多向前辈讨教、学习,志存高远地去梦想,脚踏实地去奋斗,把香港宁大校友会发展壮大,成为在港校友的温馨港湾,努力为宁大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校友会;校友;乡贤;香港宁大校友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