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全国首个少儿保险教育实践基地在甬开馆
2018年06月05日 09:37: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1日下午,全国首个少儿保险教育实践基地“育乐湾·太平洋保险”少儿职业体验馆在宁波文化广场开馆。

  据悉,该馆由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与宁波文化广场教育投资公司共同成立,主要模拟保险公司营业大厅和事故现场,为3岁到12岁的少年儿童提供“综合柜员”和“查勘员”两种职业体验。体验期间,小朋友将换上工作制服,接受车险投保、车辆定损、核保理赔等保险知识培训。

  此外,体验馆还将开发《职业百课》,把相关保险知识、保险理念编排成课程,带入学校课堂。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在宁波建设国家保险综试区大背景下的一次“保险+文化”“保险+教育”的尝试,将进一步扩大保险宣传的覆盖面和参与度,有利于增强全民保险意识和提高保险知识水平。(记者金鹭通讯员李振华李飞燕)

标签: 文化广场;保险知识;教育实践基地;少儿;保险公司;保险理念;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