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如何填报中考志愿 如何规划求学生涯 周六两场论坛为您答疑
2018年06月05日 09:37:0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有人说,考得好不如报得好。本月中旬,2018年中考即将到来。考后如何填报适合孩子的志愿,如何对未来求学生涯进行规划?这是非常关键的环节,也是家庭教育综合能力的体现。

  6月9日(周六),宁波晚报公益讲堂给您安排了两场有用的专业教育论坛,均与中考生有关。如果您觉得在上述方面疑惑较多,不妨花点时间,来听听名校长、业界大咖的专业分享,与他们进行互动。

  周六上午9∶30~11∶30,论坛主题为“中考填报志愿暨学业生涯规划”。由惠贞书院校长杨云生、宁波中学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奚曾辉、新东方校长娄默默,讲述什么是“适合”,如何有针对性做选择。宣讲主题分别是“适合生长的教育才是好教育”“合适的才是最好的——谈谈中考志愿填报及高中三年的学习”“大数据解析中考志愿填报策略与高中学业规划”。

  周六下午2∶00至5∶00,论坛主题为“如何进入世界名校”。5位在国际教育方面颇有研究的大咖将作主题演讲。其中,宁波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肖贵达将作《吹尽黄沙始到金——走在国际高中教育路上的几点感悟》的演讲,赫威斯教育集团副总裁李秉康的演讲主题是《设计,成就孩子的未来》,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兼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冉维的主题演讲是《如何进入世界顶尖名校》,学通国际教育集团校长郭志刚将带来题为《乐于做自己》的演讲,诺德安达中方副校长沈莉将谈谈《如何帮助孩子走向世界》。

  两场论坛后,都安排了互动提问环节,面对面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活动由宁波晚报主办,宁波晚报升学通协办,感兴趣的家长可通过“宁波晚报升学通”报名,也可“扫一扫”下面两个二维码报名。

  因场地受限,每场论坛仅有300个名额,先到先得,额满为止。需要提醒的是,请报名者按要求操作,届时将提供两场论坛的“干货”资料,分享给到场家长。

  论坛举办地点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三楼报告厅(宁东路901号),欢迎家长携孩子现场聆听。(宁波晚报记者徐叶李臻)

标签: 校长;孩子;家长;论坛主题;环节;考生;专业教育;外国语学校;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