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郑栅洁会见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 希望带动宁波农业转型升级
2018年06月06日 09:25:3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朱宇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了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

  正大集团是知名的跨国企业,也是改革开放以后第一批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之一,在华投资项目和规模位居外商投资企业前列。正大集团在宁波共设立了23家企业,计划总投资150亿元,其投资建设的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是正大集团产业门类最多的综合性园区之一。

  郑栅洁对谢国民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宁波正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加快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正大集团在许多领域特别是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体系和管理模式,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和推广。希望正大集团把宁波作为投资中国的重要基地,在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继续布局实施一批优质项目,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有效引领带动宁波农业转型升级。我们一定十分珍惜双方长期形成的互利合作关系,继续为正大集团在甬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谢国民感谢宁波长期以来给予正大集团在甬投资的关照帮助,表示非常看好宁波的营商环境、农业基础、区位条件,将尽快建成现有项目,继续扩大对甬投资,为宁波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更大支持。

  施惠芳参加会见。(记者 朱宇)

标签: 国民;现代农业;产业链;市委书记;华投资项目;发展水平;管理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