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将有更多社区医院陆续纳入省“一卡通”实时结算系统
2018年06月20日 08:36: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局获悉,鄞州区中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宋诏桥医院)近日开始为省内参保人员提供医保实时结算服务,这也是我市首家开通省“一卡通”结算的基层医疗机构。这一消息意味着省内异地持卡就医,可以逐渐告别“只能跑大医院”的现状,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

  市社保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我市将会有更多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纳入省“一卡通”实时结算系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纳入省“一卡通”,一方面能更加方便省内参保人员在异地居住地就近配取所需药物,另一方面也能使省内参保人员享受到医保政策向基层医疗机构倾斜而带来的医保待遇红利。

标签: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保人员;一卡通;基层医疗机构;市社保局;结...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