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人陈师傅一下掏出7万元 这是他第四次捐款了
2018年07月03日 09:06:49 来源: 现代金报  

  昨天是7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炎炎夏日,鄞州区慈善总会财务室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来献爱心的人一拨接一拨,会计李红波和出纳小叶忙得满头大汗。

  昨天一早刚上班,三位姑娘走进财务室,她们代表象山港大桥桥北收费管理中心所三十多位职工来献上一份爱心。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所里三十多位没有轮班的同事们自发拿出家里闲置的物品,在单位微信群里进行拍卖,总共募得善款800元。虽然金额不多,但大家一致想到要把这份爱心捐给慈善总会,给予需要关爱的人一份温暖和善意。

  送走了这三位好心的姑娘,财务室走进来一位熟悉的面孔,八十多岁的老党员王佩又来捐款了。每年“七一”,她都会以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今年“七一”刚好是周日,但她没有缺席,在节后第一时间赶到总会,捐出了4000元善款。

  下午,一位40多岁的男士戴着墨镜满头大汗地来到慈善总会,没有落座便直接从包里拿出7万元现金。虽然没有摘下墨镜,但小叶还是一眼认出了他:“陈师傅,您又来啦!”这位陈师傅自2016年9月开始,已经第四次来鄞州区慈善总会捐献善款了,三年间共捐出21万元善款。但他始终不肯留名,只说自己“是鄞州人”。

标签: 财务室;鄞州区;爱心;善款;李红波;出纳;工作日;慈善总会;墨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