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 宁波赛区450个参赛项目敲定
2018年07月03日 09:06:4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自4月份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356家企业和94家团队的报名申请,共计450家,总数创下历年来新高。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牵头主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宁波赛区由宁波市科技局主办,宁波市天使投资俱乐部、宁波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承办。在全大市450个报名企业和团队中中,高新区、鄞州区、海曙区、镇海区、江北区报名数量位居前列。其中高新区与鄞州区报名企业数量总和占总报名数占四成。“电子信息”“新材料”与“先进制造”成我市创新创业主旋律,占报名总数近六成。

标签: 报名;创业大赛;中国创新;赛区;团队;宁波市;创新创业;高新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