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高温桑拿天来大海觅清凉 松兰山海滨浴场人头攒动
2018年07月15日 09:59: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姿爽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姿爽)金色的沙滩,澄净的海水、宜人的海风!今天,松兰山海滨浴场人头攒动,游客尽情游泳戏潮,与大海亲密接触。

  沙滩上游人云集,大人小孩踏浪游泳,追逐浪头;水上快艇、水上三轮车或冲浪或游弋,不时传来阵阵惊呼声、欢笑声。有的游客则围坐在太阳伞下,任海风吹拂,分享喜悦气氛;还有的游客漫步在游步道上,领略美丽的海滨风光。

  松兰山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台风过后连续高温桑拿天,来大海觅清凉的游客日日增多。据悉,松兰山今天共接待游客近1万人次。

  

标签: 游客;海风;海滨浴场;游泳;山海滨;澄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153593846199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