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省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宁波东钱湖举行
2018年07月19日 10:18:09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宁波东钱湖举行。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大会及宁波体博会也将同时举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包括水上运动嘉年华、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东钱湖健步大会、音乐露营大会、长三角地区城市定向邀请赛等重大赛事及主题活动,还将举办户外休闲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2018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优秀项目颁奖活动等。开幕式现场将举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成果及旅游资源展示。

  本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活动。

标签: 东钱湖;旅游节;运动;休闲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