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海曙城管查处首例小区内乱倒垃圾案件
2018年07月19日 15:47:43 来源: 宁波晚报

  “什么乱倒垃圾?我不知道!”前天上午,市民金女士面对城管队员出示的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时,有点恼羞成怒。但是当执法人员出示了小区监控视频之后,金女士低下了头,表示同意接受调查。

  原来,7月15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在海曙区贸西巷16号西侧,金女士趁路上没人注意,把一堆垃圾随意丢弃在路上,却不知正好被小区监控拍个正着。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西门中队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当事人金女士或将面临200元以下的行政处罚。

  这是海曙区首例市民在小区里乱倒垃圾被查处的行为。除此之外,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查处了多起在马路上乱倒垃圾的案件,如7月14日,法院巷42号店面前的马路上,汪先生把装修垃圾倒在路面上,被鼓楼中队进行立案调查。今年6月,麻先生和高女士在位于望春柳鸣路160号华升公寓东南侧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被望春中队查处,被处以责令改正和罚款70元的行政处罚。此外,还有蒋先生把装修垃圾堆放在气象路384号西南侧,被白云中队处以责令改正并罚款77元的行政处罚等。

标签: 垃圾;海曙区;城管队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