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杭州湾新区分市场揭牌成立
2018年07月24日 08:21:27 来源: 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实习生 蔡磊

  昨天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杭州湾新区分市场揭牌仪式在杭州湾新区四季青藤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宁波杭州湾新区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来自北京、上海、杭州以及我市的1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杭州湾新区重点企业进行深入的对接洽谈。

  此次揭牌的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杭州湾新区分市场是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在我市设立的第三个区县(市)分市场。

标签: 杭州湾新区;人才市场;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