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象山万达广场项目启动 2020年10月全面开业
2018年07月26日 11:09:3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陈柳伊 林芳羽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陈柳伊 林芳羽)记者26日从宁波象山有关方面获悉,该县万达广场项目土地成功摘牌,这标志着象山这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启动。

  象山万达广场位于丹西街道丹南路、西谷路、沿区路与河道合围的区域,建设内容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室外商业街及住宅等多种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居住于一体。该项目拟定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全面开业。

  为确保项目落地生根,象山县商务局将万达广场项目作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并前往奉化万达广场观摩学习。同时,专门成立工作组与万达集团进行对接,最终确定万达广场项目的选址。

  据悉,万达广场项目的成功引进,对象山加快提升中心城区商业能级,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城市新地标,满足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万达广场;象山;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土地;摘牌;能级;城市功能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