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尼斯嘉年华启动主持人选拔
2018年08月03日 09:08:1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张正伟 徐诗梦

  前天下午,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主持人大赛启动。在首场海选赛中,8名选手围绕“尼斯在宁波”这一主题展开丰富的联想,用富有激情的语言憧憬着即将到来的嘉年华盛况。本次活动是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的配套活动,最终胜出者将与法国尼斯嘉年华主持人一起在现场主持。

  本次比赛主要针对演艺主持人、网红主播和活动司仪等专业从事播音主持的从业者。有意者可以通过现场和线上两种方式报名参加。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报名从即日起至8月25日,每位选手需围绕“尼斯在宁波”进行主题演讲,并结合个人才艺表演进行自我展示,最后选出10位选手进行复赛。复赛和总决赛的演讲主题是“我为尼斯狂”和“尼斯来了”。在决赛阶段,参赛选手需结合尼斯嘉年华现场视频进行即兴模拟主持。

  据悉,目前宁波尼斯嘉年华的各项活动已经排定,这个月底彩车组装,并在宁波国际旅游展上展出,9月中旬公布花车女神和主持人大赛选拔结果并可现场探班。此外,“万名老外看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已在上海启动,9月28日至10月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还能现场体验中法生活节。

标签: 嘉年华;尼斯;宁波;海选;主持人大赛;尼斯在宁波;选手;盛况;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