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男子卖掉手机后竟把手机又偷了回来
2018年08月08日 08:25:4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李绩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李绩) 近日,海曙公安分局石碶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是一家手机店的老板,他说,有人到他店里卖手机,结果卖了手机之后对方又把手机偷回去了!

  老板姓刘,在石碶街道某广场经营了一家手机店。8月5日晚上,一名男子拿着一部新款苹果手机说要卖,刘老板就用2340元的价格买下这部手机,并把钱款打到了男子的微信账号上。

  到了第二天晚上8点多,这个卖手机的男子又来了,说要买回之前的手机。两人讨价还价了半天,最终,刘老板以2420元的价格同意其买回手机。男子说要以微信转账的方式付款,刘老板也没多心,就将之前的手机给了他,男子先用手机在店里的二维码上扫了一下,然后将转账成功的画面在刘老板面前晃了晃。还没等刘老板核实款项是否到账,男子就迅速溜出了门外,刘老板赶忙追出去,但对方早已没有了踪影。刘老板立即向石碶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并在8月7日下午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当天便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嫌疑人姓黄,20岁,江西人,据其交代,最近由于手头没钱了,就想到将自己的手机卖到手机店换点钱。当晚将卖手机的钱提现后,他当即将钱充进了网络赌博平台,想赢点钱,第二天去把手机赎回来,谁想,一晚上就将卖手机的钱输了个精光。第二天他问朋友借钱无果后,想出了偷手机这一招。目前,黄某因盗窃罪已被海曙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标签: 手机;盗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