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所有涉海涉山旅游景区昨天陆续关闭
2018年08月13日 09:50:1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谢舒奕 通讯员 胡章 林轶男

  昨天,石浦渔港出海游客纷纷返回。记者 谢舒奕 摄

  记者昨晚从市防指获悉,受“摩羯”台风影响,从昨天8时开始,全市局部地区有降雨。截至昨天22时,全市面雨量为29.2毫米,全市32座大中型水库均在汛控水位之下,各主要河网处于低水位。

  截至昨天16时,全市共转移各类危险地带人员19314人,其中海塘外转移3070人,非标准海塘内转移194人,可能出险标准海塘内转移58人,危房转移339人,船只回港10007人,山地灾害易发区转移91人,可能出险水库和易遭洪涝威胁转移人数8人,其他转移5547人。

  昨天上午9时30分,副市长、市防指指挥卞吉安召集水利、气象、海洋、海事、国土资源、城管、交通、旅发、住建等部门再分析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发展趋势,检查前阶段防御台风落实情况,研究下阶段工作部署。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继续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深化细化对策措施,更加突出防强降雨,特别是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中心城区内涝;更加突出防风暴潮,特别突出加强船只监管、海塘水闸安全。要坚决压实防台风工作责任,将各项应急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员安全。

  记者另从宁波市旅发委获悉,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我市涉海涉山旅游景区(点)、涉水旅游项目(包括漂流)、户外设施游乐场所以及“四边”农家乐、渔家乐等场所昨天已陆续关闭,游客和从业人员撤离至安全地带。

标签: 渔港;游客;降雨;台风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