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童公园走失 北仑城管义工帮她找到爸爸
2018年08月29日 09:48: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宁波晚报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林炫铮 余姣姣

  27日晚上,北仑城管义工来到北仑中心公园健身绿道开展“守护健身绿道”的活动。当晚7点多,义工欧女士看到有个看上去只有两三岁的小女孩独自在区府路靠近长江路路口的马路旁边走边哭。

  “小朋友,你怎么了,需要帮助吗?”欧女士立即上前询问,小女孩却不愿意停下脚步,嘴里嘟囔着要去找爸爸。欧女士立即找来了当天一起来做义工的四五个小朋友,让小朋友先陪着小女孩在健身绿道边等着(上图)。随后,欧女士联系其他义工,请他们一起帮忙留意有没有在寻找孩子的家长。义工们都很上心,立即开始留意起来。大家还联系了中心公园的广播进行播报,请家长听到后去指定地点。

  大约半小时后,一名男子找到欧女士。该男子表示,自己是和女儿来中心公园游玩的,没想到一不留神三岁的女儿就走丢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快急死了,幸好有热心的城管义工出手相助。

标签: 失联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