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影视城剧产步步高 今年1月至7月接待拍摄剧组97个
2018年09月03日 08:29: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今年1月至7月,象山影视城接待拍摄剧组97个,累计拍摄天数1930天,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2.8%、5.6%,剧组引进数量创历史新高。在今年公布的2017年度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中,象山影视城跻身榜单前十位。

  取得不俗成绩,服务争效“功不可没”。象山影视城坚持以满足剧组拍摄为先的服务理念,创新实干,苦练“内功”。

  剧组扎堆,景要抢、地要占、影棚要争……如何破解这一全国影视基地普遍“挠头”的难题?象山影视城加大摄影棚集群建设,目前有62个标准摄影棚建成或在建,可同时满足10余个剧组拍摄所需。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将城东工业园区、滨海工业园区18家企业厂房,改建为20万平方米临时摄影棚,可满足大型古装剧以及时下热门的小网剧和网络电影置景需求。

  象山影视城按照“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投资成本最低”的服务宗旨,在企业落户上实行免服务费和“网上沟通+邮寄”方式,让客户“跑零次”即拿到执照。同时,协助已落户企业争取各项政策和资金配套支持,拓宽企业帮扶渠道。上半年引进浙江神话影视文化公司、井柏然工作室等332家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3%和44%;为215家落户企业申请发放财政奖励及补助3735万元。


标签: 影视城;剧组;象山;拍摄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03318318127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