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省运会射击赛落下帷幕,宁波市小将豪取19金
2018年09月03日 15:27:41 来源: 宁波晚报

  浙江省第16届运动会射击比赛于9月1日在湖州长兴县省射击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9支代表队的347名运动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共决出49枚金牌,我市射击健儿发挥出色,以19枚金牌、13枚银牌、14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名列各代表队金牌榜和奖牌榜的首位。射击金牌榜上,温州队8枚、杭州队7枚分列第二、第三位。

  参加本届省运会的宁波射击小将,还有多人创下纪录:徐源男、王敏涛、戴学峰在男子甲组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卧姿团体比赛中,以1736.3环的好成绩打破该项1733.7环的省青少年纪录;16岁小将鲍作坤在男子乙组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决赛中,以247.1环打破246.1环的省青少年纪录;在男子乙组自选手枪60发慢射比赛中,刘军辉、夏依庭、张钰以1605环的好成绩打破该项乙组省纪录,其中刘军辉以222.7环打破该项乙组个人决赛省纪录。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宁海的17岁步枪选手王敏涛独得5枚金牌,成为本届省运会射击场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也是目前宁波市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来自鄞州的徐源男则以3金3银成为获得奖牌数量最多的射击运动员。

标签: 射击;金牌;比赛;运动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