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改革开放看浙江”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宁波
2018年09月11日 09:27:20 来源: 宁波日报  

  夜幕降临,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灯火通明,3400多米的集装箱码头岸线呈现出一片繁忙的作业景象。昨天,“激荡四十年——改革开放看浙江”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浙江日报、浙江之声、浙江卫视等省内的12家媒体齐聚宁波,全景展现宁波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成就。

  宁波舟山港的变迁、开发区的成立,都见证了浙江不断“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开放轨迹。2017年,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0亿吨,连续9年排名世界第一,集装箱量位居全球第四。

  为充分反映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动实践,展现浙江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省委宣传部组织“激荡四十年——改革开放看浙江”集中采访活动。其中,浙江卫视《今日评说》栏目拟推出三期电视访谈节目,宁波舟山港将是系列报道的开篇。

  在甬的两天时间,采访团将走访宁波舟山港、中东欧常年馆、宁波中策集团等,挖掘发生在宁波的新老故事。

标签: 宁波;舟山港;改革开放;浙江;港区;浙江日报;集装箱码头;岸线;...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