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教育培训行业促进会成立,要规范培训市场
2018年09月21日 09:50:25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下午,市教育培训行业促进会正式成立,全市150家教育培训机构成为首批团体会员。

  今年4月,促进会由宁波乐恩教育、新东方、学而思培优、学大教育等4家培训机构联合发起筹设,经充分酝酿和论证,报市教育局审核同意,市民政局正式批复成立。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人员,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和理事会各项制度。

  眼下,全市经教育部门审批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共有960家。这次通过成立教育培训行业促进会,制定行业标准,促进行业自律,协助行业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培训市场。

标签: 促进会;教育培训行业;团体会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