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超强台风“潭美” 可能于明日夜间转向
2018年09月27日 08:12:0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受冷空气和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昨天甬城凉风阵阵,让人感受到些许秋意。近期甬城多云天气唱主角,秋高气爽,不过偶有阵雨。

  中秋小长假期间,第24号台风“潭美”最大风力连升3级,发展为超强台风。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昨天14时,台风“潭美”的中心距离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84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潭美”缓慢地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根据预测,28日夜间“潭美”将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速明显加快,或将成今年登陆日本的最强台风。

  根据预报,受台风影响,今天我市沿海海面有8至9级大风,28日到30日东海海面持续9至11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在12级以上。

  今天到29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30日到10月2日,多云到晴;3日起以多云为主。月底前,我市气温平稳舒适,最高气温25℃至27℃,最低气温20℃至22℃。

标签: 台风外围环流;阵雨;多云天气;秋意;厉晓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