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全民时尚”服装盛宴将绽放甬城 看时装秀中西辉映
2018年10月09日 09:31:48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郁俏峰 记者 郑晓

  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举行。作为专业领域的盛会,服装节是时尚潮流的盛会,也是市民享受工厂直销优惠的盛会。为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今年组委会将送出三重大礼,等你来拿。

  十多场时装秀中西辉映

  10月18日晚,第二届中国国际(宁波)青年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作为开幕秀拉开服装节时尚发布的大幕,届时,将有来自英国索尔福德大学、鲁迅美术学院、中英时尚设计学院等8个院校的18组设计作品进行角逐。本次大赛以聚合时尚人才团队和相关资源要素为目标,将从商业推广、时尚创意、面料开发等方面作为评选要求进行奖项设置,以推动年轻设计师孵化,力促商业落地。

  在随后的3天时间里,文化广场科探中心1楼展厅将陆续上演十多场时装秀。有来自意大利高级西装定制品牌WILLI.W和法国女神集团旗下的女神之家定制品牌déesse du Palais进行联合发布秀;有来自鲁迅美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时装学院的原创发布;有来自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和UNCMC(中国少儿模特教育体系)带来的“101宝贝计划”发布秀;国内知名品牌和风尚品牌发布涵盖了杉杉(男装)、汉译(浙江十大设计师女装)、ESBACK(女装)、辛巴娜娜(童装)、迪迪鹿(童装)、JOJO (童装)等。

  同期,还将举办2018/20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百名设计师走进服装节对接活动等静态展示和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

  工厂直销将有更多品牌参与

  对市民朋友来说,服装节除了看看看外,也少不了买买买。每年服装节的直销馆就是一个不得不去“打卡”的网红“景点”。

  今年服装节首设“2018宁波服装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专业展,设在会展中心5号馆,除了面向市民朋友外,还欢迎有大批量采购服装现货意愿的单位和批发商参会。今年参展的品牌也是经过了精心的审核和挑选,提高了大品牌企业的参展比例,知名品牌有罗蒙、马威、爱伊美、苹果、尚印象、牧高笛、旦可韵、伊思君凯、ZENE等,涵盖了男装、女装、童装、户外休闲装、家居服、家纺等各个门类,可以一站式满足全家所需了。当然,价廉物美的工厂直销尾单也是每年直销馆的一大特色,主要包括有外贸工厂的样衣或尾单,以及不少出口型企业外贸转内销的服饰。这些衣服的价格一般只有品牌服装的3—5折。

  此外,其他的专业馆,市民也可以前去逛逛看看,感受时尚圈今年的流行风潮:雅戈尔将展示旗下倡导绿色健康的汉麻世家品牌;罗蒙将展示“大数据+新零售”的新时尚智慧营销模式;法涵诗将带来独创的九宫西服私人定制文化……

  福利送不停,三重大礼等你拿

  为增加互动性,今年组委会将送出三重大礼:

  一是关注“宁波服装节”微信,点击“观展预登记”注册报名,可至现场客商登记处免费领取服装节门票一张(10月16日前注册有效);

  二是在1号馆入口处可凭门票免费体验“衣得体三维人体测量仪”,该设备引进人体数据采集技术,4秒即可获取200多个人体净尺寸;

  三是参与“我是幸运客商”抽奖活动,展期前三天现场扫描“宁波服装节”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

标签: 直销;互动;品牌;盛会;时装;宁波国际服装节;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