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03个违章被记366分 象山这辆车为"任性"买单
2018年10月22日 16:37:1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童晓海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童晓海)闯红灯33次,超速50%以上扣12分3次,违反禁令标志行驶29次,不按规定停车和遇行人正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等35次,其他违法行为3次……象山一辆“任性”本田轿车总计有103次违法行为,均逾期未处理!今天上午,该县交警部门通报了此案详情。

  据介绍,这辆黑色本田车牌号为浙BQ3K**,因多项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引起了丹城交警中队的注意。民警调查卡口监控后发现,该车经常在丹城步行街一带出现。

  几天前一个交通早高峰,民警在日常巡逻管理时,在天安路300号发现了这辆“违法王”轿车。民警立即查询车辆信息,发现该车非但有103个交通违章,还逾期未年检。

  多次联系车主未果后,民警依法将车辆拖至丹城城西路停车场。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将被记366分,罚款13900元。

  交警提醒,车品即人品。各位驾驶员在日常行车中应牢记交通法规,谨慎文明驾驶,关爱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健康。若有交通违章,请及时处理。对于5次及以上的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车辆,一旦查处即进行暂扣,驾驶员必须处理完所有交通违章后才能取回自己的车辆。


标签: 违章;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