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千顷芦花盛开
2018年10月29日 09:11: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徐欣 杭州湾报道组 胡玮 通讯员 王桂林

  图为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一景。(卓松磊徐欣摄)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千顷芦花如约盛开。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暨“芦花仙子”选拔活动日前开始,将持续至11月25日。今年,“芦花仙子”选拔赛分4大赛区进行。

  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秉承“芦花缘·搜索爱”主题,以公园内全长1千米的爱情游线为载体,让游客漫步在11个意喻“一生一世”爱情历程的小景点中,慢慢体会从初识、相恋、结婚,一直到白头偕老的浪漫、温馨与感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芦花仙子”选拔成为贯穿今年芦花节的一大亮点。最终评选出“芦花仙子”,成为公园芦花的形象代言。

标签: 芦花;国家湿地公园;杭州湾;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29341544510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