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网友花1980元买张学友演唱会门票 却要坐1680元区域
2018年11月07日 08:39:36 来源: 现代金报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7日在宁波开唱,售票当天,一万余张票在开票8分钟后宣布告罄。然而最近却有不少抢到票的网友反映自己买到的座位区域与购票时有出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称票价与座位图有出入

  售票方答复:以官网为准

  “太气人!付1980元却坐到1680元的位置。”近日,记者发现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映自己买到的张学友演唱会宁波站门票的座位区域与当初购票时有出入。

  有宁波网友表示,在大麦网购票时,该网站当时并没有发出座位图,自己花费1980元购买了“经典7区”,但该网友在对比一张网传座位图时,却发现自己买到的是价值1680元的“VIP3区”。

  (网友微博截图)

  无独有偶,另一位网友表示也遇到了相同遭遇,此外他还表示,在向大麦网官方客服咨询VIP区1980元票价有几排时,得到的回复是14排,但他发现他的朋友买的“VIP4区”8排却是1680元,与客服的答复不符。

  (网友微博截图)

  记者发现不少网友在相关微博下留言表示也遇到相同情况。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随后,记者查询了大麦网关于张学友演唱会宁波站的相关售票页面,得到了一张印有大麦网水印的座位图图片。对比网友提供的网传座位图,记者发现两者在票价1980元红色区域有所不同,印有大麦网水印的图片红色区域较网传图有所变多至黄色区域,也就是网友所说的票价1680元的座位。

  (左为网友提供的网传座位图右为大麦网官方水印图)

  针对两张图片不同之处和网友提出的票价问题,记者向大麦网官方进行求证。

  客服表示,座位图是在上架后发布的,座位排布要以主办方公布为准,同时表示无法查询到VIP红色区域票价1980元具体的排数。

  (记者咨询大麦网官方客服截图)

  记者在之后的一条大麦网反馈短信中了解到,VIP一共14排,前六排是1980,中间是1680,13、14排是1280的票价。与网友在大麦网App上向客服问到的前14排都是1980元定价不符。

  网友质疑误导消费

  律师:举证材料不能少

  对于网友反映的购票时大麦网未提供座位图,个人认为座位票价有出入等问题,记者向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进行了咨询。李律师告诉记者,如果在出售时售票方并未公布座位图,可能涉及到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等,售票方有义务告知消费者相关事宜。消费者在维权时,需提供能证明售卖方存在误导消费的证据,向消费者协会发起投诉进行维权。

  此外,李律师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要看清商品描述,并留存相关资料,方便日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标签: 座位图;票价;大麦;售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811/W02018110731349603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