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等城市滴滴试行车内录像
2018年11月08日 08:14: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据法制晚报消息 11月7日午间,滴滴发布相关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进展,其中“短信报警”功能已经扩展至烟台、石家庄、南昌、沈阳、合肥等12个城市,当地乘客在使用“一键报警”时,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将自身位置、行程信息发送当地短信报警平台。

  此外,在原有行程中录音功能的基础上,滴滴还将逐步试行车内录像功能。从11月7日起,成都、深圳、重庆、宁波、温州、无锡、杭州、青岛等城市的乘客在呼叫快车、优享、礼橙专车时,会陆续收到相应录音录像授权提示,用户授权后可继续叫车。


标签: 滴滴;录像;一键报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