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双十一后气温要“打折” 本周阴雨套餐已送达
2018年11月12日 14:39:12 来源: 现代金报   薛曹盛

  结束了疯狂的双十一,眼下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拆包裹了。相信不会让你久等的,因为短期内,我国大部分地区天气相对平静,不会有大风大雨或冰雹阻挡你的快递。

  告别温暖的秋阳,昨天一早暖湿气流“造访”,甬城云层堆叠。好在阳光时而“露露脸”,时而小雨飘落,白天最高气温在22℃上下。昨天下午到傍晚起,有一波冷空气“到货”,弱降水持续,风力增大,气温走低。

  本周依旧是阴雨天气,中间会有阳光露脸。其中,15日夜里到17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阴有时有小雨15℃~19℃

  明日阴转多云13℃~20℃

  空气质量状况:优I级

  首要污染物:无

标签: 城市天气;大风大雨;地区天气;快递;冰雹;空气质量状况;久等;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